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oh - baby no no don't do that to me

你到底是裝糊塗 還是太疏忽
竟然當著我的面牽她過馬路
是我縱容你 還是太多疑
你頻頻稱讚他的微笑令人迷 oh yeh

你到底是太善良 還是心太軟
竟然她失戀 你安慰她一整晚
是我太嫉妒 是我吃了醋
你叫我別再哭 我的嫉妒讓你覺得不舒服

我真想大鬧一場 不再裝模作樣
Hey you 愛情是有限度的寬宏大量
我真想大鬧一場 警告你調整方向
blame on her blame on you blame on me
你越不在意 我越生氣
don't do that to me

你到底是太善良 還是心太軟
竟然她失戀 你安慰她一整晚
是我太嫉妒 是我吃了醋
你叫我別再哭 我的嫉妒讓你覺得不舒服

我真想大鬧一場 不再裝模作樣
Hey you 愛情是有限度的寬宏大量
我真想大鬧一場 警告你調整方向
blame on her blame on you blame on me
你越不在意 我越心傷
don't do that to me

我真想大鬧一場 不再裝模作樣
Hey you 愛情是有限度的寬宏大量
我真想大鬧一場 警告你調整方向
blame on her blame on you blame on me
你越不在意 我越~~~~~~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