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累鬥累 ( 瘋狂的石頭電影主題曲)
3.累鬥累 ( 瘋狂的石頭電影主題曲)

作詞:劉德華 作曲:徐繼宗 編曲:陳偉文@Sense

扮善意假裝風趣 無時無地扮進取 
又罵我諸多不對 樣樣事潑我冷水
蠢既就有罪 精既就有罪 
一切未判罪 好一個諸葛後裔 
Hei 拒絕認罪

*為甚麼找點根據 時時撩我去鬥咀 
若遇到身心交瘁 為自衛我願棄車
 想過累鬥累 想過累鬥累 
諗?又有罪 蠢一世不算犯罪 
Hei 我信錯會降罪

#日日夜夜盡力鬧丫不懼 
自問做人從不心虛
 總有樂趣 我是對 我是對 
最終顯示邊個有罪

 日日夜夜盡力做丫不累 
日後便能求得安居
 敢去面對 我是對 我是對 
每種獎罰只按以後 誰主宰有罪
 而被判有罪 慳點眼淚

Repeat *

日日夜夜盡力鬧丫不懼 
自問做人從不心虛
總有樂趣 我是對 
我是對 最終顯示邊個有罪

日日夜夜盡力做丫不累 
日後便能求得安居
敢去面對 我是對 
我是對 你最終是墮進廢墟

Repeat #

遇幻變不可失據 靜靜沉澱了再追 
在面對狠狠一句 學習潮浪裡寄居
不要累鬥累 不要累鬥累 諗?
亦有罪 蠢一世不算犯罪
力求進取 沒有眼淚 沒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