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施佳陽/葛大為 作曲:施佳陽


唱:CLOVER(真山-鄭元暢/亞弓-張鈞甯/小育-伊藤千晃/森田-彭于晏/竹本-李國毅)


騎著車 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 一直向前 向前衝
這生活 沒想過什麼理由
埋著頭就去作 從來不擔心 會失去什麼

我的未來生活 是否夢想依舊
寫下某些回憶 永遠不想遺忘
喜歡或不喜歡 被愛或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 就勇敢的接受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生長 我才能看到 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騎著車 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 一直向前 向前衝
這生活 沒想過什麼理由
埋著頭就去作 從來不擔心 會失去什麼

我的未來生活 是否夢想依舊
寫下某些回憶 永遠不想遺忘
喜歡或不喜歡 被愛或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 就勇敢的接受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生長 我才能看到 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幸福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生長 我才能看到 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