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八三夭 作曲:八三夭

~~~前奏~~~
夏天的空氣悶熱到不行 有海水的氣息


大太陽衝浪板和迷你裙 快換上比基尼


走唱少年的主題曲 熱血的我和你


青春舞台的melody 馬戲團充滿驚喜 快跟我一起 Go Rock Boyz

來去夏威夷 藍色的比基尼

來去夏威夷 冒險的主題曲

來去夏威夷 牽我的手一起

來去夏威夷 跟CIRCUS去旅行

~~~間奏~~~

夏天的空氣悶熱到不行 有海水的氣息


大太陽衝浪板和迷你裙 快換上比基尼


走唱少年的主題曲 熱血的我和你


青春舞台的melody 馬戲團充滿驚喜 快跟我一起 Go Rock Boyz

來去夏威夷 藍色的比基尼

來去夏威夷 冒險的主題曲

來去夏威夷 牽我的手一起

來去夏威夷 跟CIRCUS去旅行

~~~間奏~~~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 . . .Go Rock Boyz

來去夏威夷 藍色的比基尼

來去夏威夷 冒險的主題曲

來去夏威夷 牽我的手一起

來去夏威夷 跟CIRCUS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