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越來越不懂
在 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
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他來
然而在 我32歲時 發現我沒有他
我的心只等待 它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的絕對 愛的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晴空一片的感慨
而我 越來越不懂愛

在 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 也過的都精彩
偶爾才想談戀愛 然而愛 總是亂了節拍 或者漫步瞎猜
也許夢中的都在 總會又覺得奇怪

得不到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的絕對 愛的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晴空一片的感慨
而我 越來越不懂愛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未必要傷悲

得不到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的絕對 愛的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晴空一片的感慨
而我 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他只留下晴空一片的感慨
而我 越來越不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