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燭光晚餐
燭光晚餐
作詞:葛大為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我愛你你也愛我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你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你到永久
 一束玫瑰交到你的手中
 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切
 你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你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你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你你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我愛你你也愛我

Repeat #,*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你這樣做
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你你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我愛你你也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