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乖乖
是我對你太好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在吵架的時候 總是一面倒(往你倒)
其實我也不是貓 只會喵喵喵(喵喵喵)
在最後的最後 我開始想要 走調

芭芭芭...芭芭啦 芭芭啦 啦啦啦
...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從來不對我壞 不會說謊的乖乖
 壞壞壞 變成一個壞壞 
 忘記什麼是乖 忘記了我的壞壞*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對不起是什麼 我沒有聽過(從來沒聽過)
開始都是你錯 後來變我錯(都他錯)

不滿意開的太多 你還沒講夠(夠 夠 夠) 
在最後的最後 我比先你說 分手
(分手 分手 分手) 

芭芭芭...芭芭啦 芭芭啦 啦啦啦
...呵呵 呵呵

你已經不是乖乖乖 當初那個乖乖
不要再裝可愛 不要再對我耍賴
壞壞壞 既然變成壞壞
壞掉之後淘汰 壞的留給別人愛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營養好吃)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