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Jae Chong

吃我喝我 別客氣
恨我愛你玩心機
我不在意 加入你 貪婪的遊戲
慢慢控制不了 被你操縱的自己
掉進你的計

征服了我 我馴服了
吃定我 拿你沒輒
征服了我 我馴服了
逃不出 我是你的

吃我喝我 別客氣
恨你愛我需要你
我不在意 屬於你 愛情的遊戲
慢慢控制不了 被你操縱的自己
掉進你的計

征服了我 我馴服了
吃定我 拿你沒輒
征服了我 我馴服了
逃不出 我是你的

征服了我 我馴服了
吃定我 拿你沒輒
征服了我 我馴服了
逃不出 我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