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蘇打綠 作曲:蘇打綠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 間奏 )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 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 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oh~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 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