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信延 作曲:宋世堯

曲﹕宋世堯 詞﹕陳信延


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盡頭 架構屬於我的夢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 建築著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我以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煙火
我才發現我 生命可以很閃爍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還給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我的雙手 你能感受我的顫抖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