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品仁/王熙強  作曲:光良/許哲珮




春天降臨飄來花香 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 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未來像花綻放




春天降臨飄來花香 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 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這一刻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未來像花綻放

哦~前方的路更漫長 手牽著手和你一起闖
有了你我不再害怕 讓每個明天看見 希望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很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我們像花綻放

夢想翅膀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