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前奏_

嘰嘰喳喳路人小孩 噘嘴的你站在露台
陽光瞇著眼看我們 同時也 發現愛

嘀嘀咕咕我該不該 讓你看穿
冰淇淋 的默契 就是愛

濃郁香草 巧克瑪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煩惱 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 就嘗到了你我
心電感應
我看見 love's in the air

嘰嘰喳喳路人小孩 噘嘴的你站在露台
陽光瞇著眼看我們 同時也 發現愛

嘀嘀咕咕我該不該 讓你看穿
冰淇淋 的默契 就是愛

濃郁香草 巧克瑪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煩惱 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 就嘗到了你我
心電感應
我看見 love's in the air

丘比特苦惱 嘮叨的月老 緣份來了 他們誰也管不了
就放手去愛 love's in the air

花開的很好 風吹的很好 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愛的香味隨空 氣飄

濃郁香草 巧克瑪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煩惱 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 就嘗到了你我
心電感應
我看見 love's in the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