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唯一的你
世界唯一的你
作詞: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你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Repeat *

I would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ould swim 
the deepest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愛就像一種解不開的魔咒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st sea
(就算要我上天下地)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