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不是F4
我不是F4
愛你FOR EVER
我不是F4
只想跟你FOR(EVER)

我不是一個天生萬人迷
講話也沒有迷人的口音
我只希望當你心中的平民
能夠守護你好幾個世紀

說你說我 年輕要等緣份
但我相信愛都需要經營
就算沒有專機可以接送你
但我會努力的飛進你心裡
Wo Oh Wo Oh~ 別害羞
讓我 讓我 帶你去作夢

我不是F4
我不管紅不紅
想跟你牽手走完整個地球
小幸福 大感動
都值得讓我們去探索

我不是F4
你不要想太多
就要大聲說 要你愛真的我
不做作 不囉唆
我給你少根筋 的溫柔

我不是一個天生萬人迷
講話也沒有迷人的口音
我只希望當你心中的平民
能夠守護你好幾個世紀

說你說我 年輕要等緣份
但我相信愛都需要經營
就算沒有專機可以接送你
但我會努力的飛進你心裡
Wo Oh Wo Oh~ 別害羞
讓我 讓我 帶你去作夢

我不是F4
我不管紅不紅
想跟你牽手走完整個地球
小幸福 大感動
都值得讓我們去探索

我不是F4
你不要想太多
就要大聲說 要你愛真的我
不做作 不囉唆
我給你少根筋 的溫柔

我不是F4
不想再寂寞
我帶你離開地球

我不是F4
聽我的請求
我帶你上U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