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快點來愛我
Oh Baby
你看這個星球 換一個時空
或許有人懂得犧牲我 小時候媽媽說
你拿著不多 痛得我 搞得我 跌得更久
浪漫愛情故事中 主角不是我
喜劇情節無厘頭 嘲笑的是我
情歌唱得再溫柔 只有麥陪我
怎麼做 怎麼做 誰能救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Oh Hey Oh
It's been so long
so many lonely nights
This is for her
listen

快戒忌還不夠 冷宮帶得我發抖
寂寞不斷提醒我 你不只哭過時候醜
換魔力你的自由 在夢裡都找尋我
明明有多幽默 被捉弄的人才懂
浪漫愛情故事中 主角不是我
喜劇情節無厘頭 嘲笑的是我
情歌唱得再溫柔 只有麥陪我
怎麼做 怎麼做 誰能救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相信總有一天 愛情來臨之前
比先哭泣以前 腔調才更甘甜
希望到那一天 愛我的人出現
世界變得完美 我愛你 你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快點來愛我 愛我
快點說愛我 愛我 來愛我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cj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